焰希

四處爬牆

《南彩》秘密




第七次

內田悄然移開視線,而那個站在不遠處的小前輩正把剛剛拿出來的手機收回包裡。

在短短不到ㄧ小時的練習時間裡,南條已經將手機點開確認內容七次。

她將手中的水瓶放回桌上,漫不經心地想著。

以往並沒有過這樣的案例,難得的休息時間裡,那個敬業的小前輩不是喝幾口水後閉眼努力回覆體力,就是拿出下個工作需要的東西做準備,如此頻繁地使用手機可以說是聞所未聞。


並不是特別關注南條。

內田在心裡悄悄向自己辯解。

只是每次休息時間不經意抬頭,會不小心瞥到幾眼。

如此而已






南條總感覺今天時常被誰注視著。

然而當她注意到並開始環顧四周時,整間練習室卻沒有任何可以被她列入嫌疑對象的人。

成員們或是圍成一圈聊天,或是喝水休息,又或是和她一樣拿出其他台本預習,就是沒有捕捉到那個讓她心神不寧的罪魁禍首,南條幾乎要懷疑是不是自己自我感覺良好。

她將剛收回包裡的手機又拿了出來,這次南條沒有解鎖螢幕,而是猛然抬頭看了看左右。

然後她看到了那個倉促撇過頭的人。

小前輩找到犯人了。








"うつちー?"南條坐到了內田對面,趴在桌上仰望著她。

直接跑來當事人面前詢問的人她還是第一次見!

原本想假裝沒看見對方走過來的內田彩さん認命地轉身,試圖讓自己的笑容看起來真摯些"南ちゃん怎麼了嗎?"

"剛剛えみつん來跟我說,"南條撐著下巴,努力忍住笑意"うつちー今天總是盯著一個地方發呆,她懷疑你是不是戀愛了。"


這人還能再自戀一點嗎

內田在心裡用力吐槽


"騙人,今天えみつん沒有去找過南ちゃん。"

"抓到了。"南條笑著捉住了內田的手。

她的手指動了動,最終還是沒能掙脫,內田低低地嘆口氣"真是狡猾的前輩啊。"

"前輩禁止。"對面故作嚴肅地豎起食指,卻絲毫沒有想要隱藏眼角飛揚的雀躍的意思。

"南ちゃん,你偷著笑我看得見。"內田不滿地嘟囔。

"我知道。"南條聳聳肩,兀自笑得開心。

就像個孩子似地

內田突然也笑了。

"作為被抓到的獎勵,我就告訴南ちゃん一個秘密吧。"

內田無視了說著什麼什麼,好奇湊過來的前輩的臉,輕輕攤開南條握著自己的手,指尖在掌心轉悠著,南條瑟縮了一下,忍住因為畏癢而想抽回來的衝動。

纖細的食指在手掌上緩慢滑行,簡單幾筆就完成的圖案,內田卻用著極其認真的表情描繪著,在南條還來不及意識到她究竟畫了什麼前,內田捧起了她的手掌,飛快地親吻了一下。

與樸素的幾筆畫同樣封入的,還有她小小的期待。

當南條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時,臉已經先一步誠實地漲紅起來。

"う、うつ...?"

語無淪次到連名字都沒法好好喊出來的南條非常可愛,內田沒有忍直接笑了出來。

"該練習了,南~ちゃん,うつちー~!"

不遠處傳來的呼喊提醒她們休息時間已經結束,看著南條局促地回應著"啊、嗯..."然後聽話得起身,臉上的燥熱仍然明顯,內田心情很好地轉身走向早已集合完畢的成員們。




快點察覺吧,遲鈍的小前輩。

















p.s彩在小前輩手上畫了一個❤️

p.p.s南條的手機裡開著網頁,小前輩想要的遊戲正在絕贊發售中(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