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希

四處爬牆

FF14 50問

Q1.你的ID是什么?

焰希

Q2.角色所处的服务器是?

萌芽池

Q3.目前角色是什么种族?是你最喜欢的种族吗?

拉拉菲爾,不算是最喜歡,但是是最可愛

Q4.你对目前自己的角色形象满意吗?有没有靓照展示?

滿意,召喚髮型師逛逛時意外捏出了超帥的頭髮,臉上的刺青也是,詩人永遠極好看的衣服也是,上線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迷人的我(

Q5.有没有想改变自己的外貌?如果有,你希望洗成什么样子?

改了聲音,捏外觀時漏了聲音結果感覺不適合角色,還有很多次想過洗龍女或貓女過主線劇情,我想看龍女幫助紅玉公主啊!

Q6.你最中意的一套衣装搭配是怎样的?

古鳥革巧匠外套,軍服造型超帥謝謝

Q7.你见过的最辣眼睛的搭配呢?

紫水宮掉落的dps裝備....那是丁字褲吧?

Q8.常用坐骑是哪一只?

雲神鳥

Q9.角色的主职业是什么?

吟遊詩人

Q10.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?

玩遊戲永遠從弓箭手開始

Q11.拯救世界的征途中,最值得自豪的操作是?

一次打boss全團滅了躺屍,剩自己倖存,繞死boss後感覺像個英雄。

Q12.最糗的操作呢?

所有注意技能循環忘了躲腳下aoe的時候。

Q13.哪一个职业让你觉得很酷,自己却很苦手?

騎士,玩不明白騎士
所有坦克職業都害怕(

Q14.有没有练习生产与采集职业呢?如果有,最先练的是什么职业,为什么?

漁夫,有人天天半夜跟我分享釣魚的美好,大概是有毒吧。

雕金匠,跟結婚對象一起做了對方的戒指。

Q15.有没有制作古武/魂武?如果有,完成到哪个阶段了?

古武剛搓出武器就懶了...請不要為難一個懶於跑動的光戰。
魂武沒做。

Q16.那么……你的肝还好吗?

在開4.0前都很好,在開4.0後(什麼是睡覺?我不明白.jpg

Q17.有没有自己的房产?如果有,家装是什么风格?

有一間公寓房間,除了有床以外,根本還沒有裝修。

Q18.雇员名字有什么寓意吗?

偶像,因為想要試著捏她們的形象

Q19.有没有加入过固定队?

沒有固定隊,有一起玩的朋友,還有喜歡跟各種不認識的人浪

Q20.(接上题)如果有,那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?

跟朋友開語音打遊戲時一直都非常愉快

Q21.现在加入的部队是哪一个?

不上線的睡覺部隊(

Q22.一句话概括一下部队的特色。

比拼誰更會掉線

Q23.有没有CP?如果有,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的CP。

有結婚對象,一個很給的騎士

Q24.没有CP的话,希望找CP吗?希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?

現在的就很好了,而且我也喜歡和各種不同的人勾搭 


Q25.之前有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系列作品?有的话,喜欢哪几代?

沒有

Q26.因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世界呢? 


有個喜歡半夜刷我99條訊息的朋友,有一陣子她刷的全是遊戲截圖。

Q27.对艾欧泽亚世界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,还记得吗? 


坐同一台車的雙胞胎精靈看起來好跩啊(
然而現在,我愛雙子.jpg

Q28.有没有尝试过邀请朋友一起来玩?成功了吗?

有邀過,對方說他是遊戲操作白痴,我想了想ff的副本機制後放棄了。

Q29.这个世界吸引你的是什么?

劇情,畫風,所有擁有飽滿個性的角色人物,有趣的遊戲操作,氛圍很棒的玩家們,還有飛和游泳。

Q30.旅途中有哪些难忘的经历?

被託付了一個妖精族的孩子,然而最後是他保護了拂曉,然後在我懷裡死去,我沒有遵守約定卻被妖精族溫柔的諒解了。

Q31.那么,快乐的经历呢?能不能列举几个。

雙子互黑,幫助了人以後他們"太好了"的表情,拂曉家一般的氛圍。

Q32.有哪些玩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?

極魔神開荒團一次一次滅,一次一次大家一起檢討問題,滅團也依然很愉快的氣氛
刷雲神鳥時大家輪流摸箱檢測血統,最後發現全是純血非洲
有一個朋友,好像永遠在線上,好像到哪都能碰見他
有一個魯加騎士說要保護我,說著沒辦法接受基佬婚禮結果還是提早來婚禮現場等,可惜他現在好像沒玩了。
第一次極魔滅團滅到散後,一個大佬t留下給我講解機制。

還有很多很多。
Q33.旅途中,哪些剧情吸引了你?

主線劇情一直很吸引人

敏菲莉亞在穆恩布瑞達犧牲,單獨跟光戰談話時,轉過身背對光戰說她是盟主,不能在人前掉淚。
紅玉公主的支線,實在是太姬了。
暗戰的劇情

Q34.对于哪些剧情十分想吐槽?

艾歐澤亞不管什麼時間都可以開會,比如晚上12點,比如半夜3點(....

Q35.有没有很喜欢的NPC?都是谁?

可露兒,雅.修特拉,敏菲莉亞,暗之戰士一夥,紗都,雙子,諾拉克希亞...(ry

Q36.除此之外,还有哪些NPC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?
飛燕、艾達(可怕意義上)、娜娜莫女王、莉瑟、帕帕力莫、老爺、伊塞勒

Q37.NPC间,有没有很萌的CP?是什么?

阿爾菲諾和阿莉塞,阿莉塞和莉瑟,莉瑟和雅.修特拉,雅.修特拉和阿爾菲諾,阿爾菲諾和可露兒,可露兒和雅.修特拉,雅.修特拉和敏菲莉亞,敏菲莉亞和可露兒.....

你們拂曉真可怕。

Q38.作为一款有声音的游戏,你喜欢哪个NPC的声音? 


可露兒,雅.修特拉,阿莉塞,紗都

Q39.印象深刻的BGM有哪些呢?

忘憂騎士亭,瑪托雅的洞穴,巨龍首營地野外音樂,極魔神bgm,雲神鳥騎乘音樂

Q40.对于你而言,光之战士是怎样的人?

永遠會點頭答應幫忙的人,莫名其妙成為英雄,背負所有人的希望在奔走,其實看了暗戰劇情很有感觸,他就是另一個世界的光戰,光之戰士一個可能性的結局。

Q41.喜欢的副本有哪些?为什么?

所有我記得機制的副本,喜歡打本本身跟不認識的隊友冒險的樂趣,尤其在澤梅爾要塞因為輪到好幾次同樣的隊友而交到兩個好朋友

Q42.最不希望排到的副本呢?有什么惨痛的经历?

所有我不記得機制的副本....
吃到技能對奶媽的愧疚還有公開處刑一般的躺屍....多到數不清了

Q43.让你眼前一亮的副本机制有什么?

解放多瑪躲電線挺有趣的

Q44.最有特色的Boss呢?

艾達,半夜打本看著頭飛來飛去已經很毛了,沒想到打完後解任務才是.......
嚇得我心臟都要吐出來

Q45.也不能忘了小怪,有哪些小怪让你印象深刻?

薩納蘭野外的巨蟲,實在長得太醜了!

Q46.最喜欢的游戏场景是哪里?

圖書館

Q47.(接上题)在那里的尬舞天团,有没有你?

跑路都來不及了,並沒有時間跳舞

Q48.有没有购买过游戏周边,或者看过衍生作品(如光之老爹)?

看過光爹去過ff cafe 轉了幾個扭蛋。

Q49.对这款游戏给一个综合评价吧?

能從遊戲中的每個角落每個細節感覺到製作團隊的用心,我玩過的最富有魅力的遊戲。

Q50.最后,一句话证明你玩过最终幻想14。

與服務器失去了鏈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)